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4月10日下午,法学院在南区学生公寓33号楼前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2019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5D643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各招聘企业就学生关注较多的岗位技能要求、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问题向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耐心介绍。招聘会结束后,招聘单位共收到学生提交的简历100余份,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48BA6

491D5

本次招聘会经学院严格把关、综合筛选,共邀请了包括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天津分所)、北京优壹博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河西区分公司等9家企业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60余个,涉及法律顾问、律师助理、心理咨询教师、市场专员、人力资源专员等多个岗位。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主动就业。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普法宣传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