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为全面准确掌握学生思想状况,4月24日下午,法学院在法政楼410召开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唱俐捷、院长孙学亮、党委副书记王璐、法学系主任马驰出席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就近期思想动态、学业规划、就业考研、教风学风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调研,与会学生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诉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孙学亮建议同学们尽早做好学业规划,打牢专业基础,树立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将学历的提升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必要条件。

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实际和基本需求,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提供了依据。

上一条:新时代·实践行 普法宣传进社区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