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两学一做】法学院组织开展“送法进军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5 

10月21日,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应空军某部队邀请,法学院院长孙学亮、党委副书记刘桂涛带领师生党员一行20余人来到该部队驻地,开展“送法进军营共建活动”。

部队领导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两学一做”活动室、荣誉室、官兵宿舍和生活设施,干净整洁的环境使师生感到庄严与肃穆。参观完毕后,法学院心理学系主任艾娟老师结合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实际,用一个个精彩的案例与互动游戏,讲授了如何缓解消极情绪的方法。法学系王硕老师针对部分年轻士兵易冲动、法制观念薄弱的特点,运用典型案例和生动有趣的漫画,帮助广大官兵识别了劳动合同中的陷阱、纠纷等问题,使官兵们学到了相应的民事法律知识。

学院教师走入军营授课,把心理学和法学知识送进军营,进一步提高了官兵的文化素质。同时,学生党员走进军营参观学习,了解部队严格的管理,亲身感受军人们生活的简朴、训练的热情、思想的坚定、作风的顽强、纪律的严明,增强了学生自立自信自强的意识。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克己慎行崇德向善,德法兼修筑梦芳华”主题团课 下一条:【两学一做】法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