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40年校庆活动标识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9-11-22 

活动标识以数字“40”和校徽为设计核心元素,紧扣天津商业大学40年校庆主题。标识以鲜明的红色为基准色彩元素,突出了校庆喜庆、热烈的氛围。形似旋转且飘扬的丝带将“40”元素连为一体,其中校徽嵌入“0”当中,由丝带围成花瓣造型,寓意学校未来的发展将更加蓬勃向上。用丝带围绕校徽的开口设计,代表开放和包容,融入了创新、协作的含义,寓意全校师生将共创学校更美好的明天。

标识由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青年教师张一然与学生共同设计,著作权和商标权归天津商业大学所有,主要用于为40周年校庆举行的各项庆祝活动及相关文化宣传。未经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该标识作商业开发或其它营利性、非营利性活动。

上一条:天津商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首届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