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举办首届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05 

10月30日下午,法学院在法政楼模拟法庭举办首届学生简历制作大赛暨模拟求职面试大赛决赛。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专职律师、青工委主任江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天津汇智星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艳丽,天津听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瑞兵,学院心理学系教师王丛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通过对学生制作的简历作品进行初赛评审,最终十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每名参赛同学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评委指定问题和随机提问问题。比赛现场,参赛同学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特点和能力,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比赛结束后江岚进行了精彩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良好表现,同时建议同学们在未来求职过程中,要充分了解专业所对应的行业,明确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要明确岗位要求,充分展现个人优势,赢得求职单位的认可;最后,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珍惜时光,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通过举办模拟求职面试大赛,唤醒学生就业意识,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技能,同时搭建了学生和企业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审稿:唱俐捷)

活动现场

上一条:天津商业大学40年校庆活动标识正式发布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