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习风书社成员聆听“诚·信”大讲堂暨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02 

  5月28日下午,学校“诚·信”大讲堂暨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学院习风书社成员及辅导员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聆听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做报告。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王继才同志的妻子、江苏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同志,江苏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武部政委刘军同志,江苏连云港市灌云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同志,王继才同志的儿子、江苏海警支队筹备组参谋王志国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见闻,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王继才同志扎根海岛、献身海防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

  报告会后,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蒋卓轩同学:“聆听此次报告会,让我深切体会到了王继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更让我认识到,身为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段毅同学:“听完报告,我深受触动,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应当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学会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到底的精神。

  张悦同学:“听完报告后,对王继才同志充满了敬意,王继才同志为党和人民的国防事业贡献了一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甘洒热血固海防,我与海岛共存亡”的号召,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今后我要向他学习,学习他为国家奉献的担当精神。

  贾沛鑫同学:“听完报告后,我更加了解了爱国主义精神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学习他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勇担当、勇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报同学告会后,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感


报告会后,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报告会后,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上一条: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校园普法活动 下一条:重温“觉悟”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