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入伍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5月22日下午,法学院在3号教学楼410室召开2019年征兵入伍宣讲会。辅导员徐杰、学院退伍大学生肖宁涵以及各年级有志参军入伍的学生参加宣讲会,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天津商业大学退伍军人之家——“砺剑兵团”团长李美盛参加。

李美盛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分享了自己军队生涯的体会。两年的部队生活,不仅让李美盛收获了“一副好身板、一群好战友、一份好履历,更收获了一个好学校、一段好回忆和数个好荣誉”。李美盛饱含深情的讲话,赢得了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大家被这份深厚的军人情怀深深感动。肖宁涵详细讲解了征兵入伍的流程以及国家对参军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国家“退伍大学生士兵”硕士专项计划。他表示,“入伍之后每天艰苦的军事训练,让我养成了不怕吃苦、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在考研路上拥有了坚强的意志,最终成功上岸。”

最后,徐杰对全体参会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学院有志青年应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踊跃参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青年学子应坚定爱国信念,把参军入伍化作爱国行为的具体体现,勇担时代责任,到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成为社会栋梁。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重温“觉悟”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法学院与红桥区人民法院举行大学生志愿者参与诉讼服务活动签约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