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举办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暨“百年五四”青年团校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05-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0日下午,法学院团委在4教101室举办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暨“百年五四”青年团校开幕式。学院团委书记鲁鹏、辅导员郝娜,2017-2018级各团支部团干部、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

主题团课上,鲁鹏从“什么是青年责任”切入,结合青年榜样的先进事迹,与青年学生积极互动,引导同学们要勇担时代重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爱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同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即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鼓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新时代的步伐。

通过举办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激发同学们自觉加强专业和理论知识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传承和发扬永久奋斗的优良传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风采。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习风书社”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