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03-29 

 

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毕业生就业中的作用,同时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实现母校与校友企业的互利共赢、互通互联。3 29 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由学院校友会组织的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杭州绿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法学院毕业生创办或担任要职的企业参加招聘会,为大四和研三毕业生提供50 余个就业实习岗位。

招聘现场,各校友企业热情地向毕业生介绍其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文化、招聘职位要求,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往。一些校友表示,他们非常乐意从母校招聘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实现多方共赢。经过现场面试,多家企业与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法学院积极适应专业转型要求,充分挖掘利用校友资源,通过举行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把毕业生与校友、学院与企业、学生职业发展与母校情谊联系起来,让优秀校友企业回母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得到了校友和学生的一致认可。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活动丨法学院举办学生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培训讲座主题教育 下一条:法学院校友企业2016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