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畅想中国梦 展现我的梦

发布日期:2016-03-16 

2013年4月24日晚5:30,由法学院团委主办的题为“我的中国梦——梦想启程,畅想绮丽中国梦”团校开幕式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各学生组织的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这次活动。

主持人致开幕词后,首先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宣读了团校章程,章程主要对学员义务、学员守则、考勤登记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要求与约束。其次由团委办公室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校系列活动主题。最后团委宣传部部长为大家介绍了“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包括了本次活动的活动形式和活动要求。

这次团校开幕活动旨在让各学生组织成员及学生干部们明确自己的责任,发挥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更希望每一位成员认识到只有完成了自己的小梦想,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才可能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之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根据本届“我的中国梦”系列主题团校课程安排,法学院团委还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分别开设主题为“梦想飞跃,青春共话十八大”、“梦想展望,我的青春我做主”和“共铸复兴路,同圆中国梦”的团校课程,以激发学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建设中去。

上一条:20级新生篮球半决赛 下一条:畅想中国梦 展现我的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