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绽放青春,点燃梦想

发布日期:2016-03-16 

2013年5月22日19点45分,由法学院团委主办的“我的中国梦共筑复兴路,同圆中国梦”团校闭幕式暨法学院学生干部成立培训大会在4教101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桐、法学院辅导员王舒婷。法学院各大组织成员及11级、12级各团支部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王舒婷老师分别为党建办、团委、学工办、学生会、法学会、心理学会、博雅书会、社研会、法律援助中心等各大组织及法学院11级、12级各团支部的班长和团支书颁发结业证书。随后,由柴书记为他们颁发聘书。紧接着,柴书记对本期团校活动作培训讲话,要求学生干部明确作为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发扬大学生的先进性,为学院的建设与实现自身的梦想贡献力量。讲话中他旁征博引,就什么是“中国梦和如何实现大学生的梦想”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号召所有的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学业学习和学院建设中去。

本期团校活动旨在对各大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进一步加强我院各大组织间的思想文化建设,提高工作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要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乘着青春的翅膀追寻富有时代意义的大学生梦想,法学梦想。


上一条:感受中国梦,树立我的梦 下一条: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生生不息始于足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