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唱俐捷为师生党员讲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党课。

唱俐捷向全体师生党员分享了参加处级读书班的心得体会,以及学校党委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的具体部署和安排。随后,他特别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多角度深入分析了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梳理了从民主革命时期至新中国建立后的七十年的历程、特点和经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以来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中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最后,他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不忘初心,涵养学识,提升能力素质。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丨奋进新征程】校党委决定12月召开天津商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师生集体观看历史题材电影《决胜时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