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市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支部与法学院习风书社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高校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路径,实现廉政教育关口前移,6月13日下午,市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支部与法学院习风书社功能型党支部共建活动在法政楼4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炜,市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孟洋出席活动。法学院相关领导、市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支部成员、习风书社功能型党支部成员、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孟洋与法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向习风书社功能型党支部进行赠书,希望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孟洋以“守清廉、知行止、明底线、走好人生长路”为题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现了近年来呈现的贪腐低龄化特征,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提醒广大党员,要培养“四常”心态,即常学为人之范,常悟人生之理,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平安之福,提升拒腐防变“免疫力”。要坚持以案为鉴,敲响廉洁自律“长鸣钟”,走好人生路。

通过毕业生党员廉洁诚信教育,增强了同学们拒腐防变的心理品质,培养了“诚信立学、诚信立身、诚信立行”的道德品质和自律意识。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师生集体观看历史题材电影《决胜时刻》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