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1 

5月9日上午,学校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路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常务副书记及交叉任职的副书记参加会议。

路波对做好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清醒把握新时代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兼顾,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坚持效果导向,把党建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任务的“完成度”、目标的“实现度”作为衡量党建效果的首要标准,练好党建“基本功”;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不断把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推向深入。

会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分别就本部门2019年相关工作做部署安排。

上一条:市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党支部与法学院习风书社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条:红桥区委统战部来我校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