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师生喜迎第四个国家宪法日

发布日期:2017-12-11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的日子里,法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主动参与,以扎实的行动喜迎国家宪法日。

上午,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和平区政府法制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监督平台公众开放日活动。辅导员王舒婷表示,此次活动在增强宪法意识的同时,对行政执法的内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法学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涛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必须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岗位实际,积极为学生发展搭建平台,积极推动法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随后,法学1706班全体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一道参观了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律所邓丽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要树立职业规划观念,要多实践,理论与实践结合;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法律职业的困惑,并重点介绍了在线公共服务平台。

上一条:活动总结 |2017-2018学年第一期青年团校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和平区法制办共学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