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活动|第四期青年团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3 

2017年11月30日下午18:00,法学院团委于四教102室举办了以“砥砺奋进结硕果,同心协力绘愿景”为主题的第四期青年团校暨青年团校闭幕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涛,辅导员朱德安作为嘉宾莅临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们对第一期青年团 校发起的“为新时代打call”创意作品评比结果的获奖作品进行了视频展示,随后由朱德安老师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这既是对优秀创意作品作者的嘉奖,也是鼓舞学生借助多种形式来学习十九大精神、迎接即将来临新时代的一种方式。

接着刘桂涛书记为团校学员代表颁发团校结业证书,以此来激励广大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最终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

紧接着,刘书记就青年团校系列活动做了总结性致辞,刘书记首先从我校定位、发展差距、发展方向、丰硕成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阐释,使广大青年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之后就我校2017年司法考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并鼓励我们每个团员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

最后,刘书记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这既是对学生干部勤奋工作、扎实付出的肯定与认可,又给予了广大学生干部更高的期许,从而成为更有担当、更富有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学生干部。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奋斗”青年团校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团校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我院广大团员将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自身修养,用丰富的实践经验与理论素养逐梦远航

上一条: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和平区法制办共学共建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克己慎行崇德向善,德法兼修筑梦芳华”主题团课

关闭